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忘了怎哭

数学quiz70+,IELTS再度残联band6。。
不错的成绩。。象征着我随时有可能非不成的前兆。。
一幕幕努力和没有努力相差无几的戏剧。。上帝做导演做到很失败。。
全在我身上降临。。
一次次有苦说不出的窘境。。我有说不吃的苦涩。。哭不出的眼泪。。
但是却没有那种知心的朋友。。没有诉说的空间。。全部在心里被分秒淹没。。
忘记了。。却又再被唤起回忆。。伤多一次。。
很笨吧。。我也觉得。。
就是那种。。努力了。。却不像努力过。。只会给人一种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然后不堪一击。死到渣都不剩了。。
你有什么好骄傲的??你没有任何一科可以傲视群雄。。。
就这样。。沉淀下死寂的虚空。。
得到成绩后的死寂。。无力感的升华。。
就是一种丢脸丢到世界尽头的那种。。
你就没有一次可以让你自己骄傲一次吗?
一堆堆永远做不完的功课和assignment。。
一次次自己让自己失望的场面。。
自以为皇天不负苦心人的温馨对白。。
真没用。。全都是梦幻泡影。。就连想象的。。也只会失望
没有人可以看到洋葱般的心房剥开后会有什么。。
因为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有流荡眼边的泪。。
最后。。习惯了。。也忘了怎么哭了。。
就只是感觉到。。
自己笨死了

一群懒觉朋友。。屁都不是。。
我认清的事实。。本来不该改变。。
空虚的国度。。只剩我习惯浪荡在孤寂的界。。
快乐的氛围没有我的体味。。
和乐融融。。
从来不属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