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很久没有写了。。不敢写

我不懂该不该写。。哪里都好。。什么都好。。总有让人非议的价值。。或许也就只剩下那种价值
很多东西我不懂是对是错。我不敢再做。。
很多时候我不懂该说什么。。该做什么。。我不敢再讲
很多时候我很茫然。。我很无助。。
我已经没有任何七情六欲的情绪,我不敢生气,我不想伤心。我不能快乐。。
我只是觉得自己不再是自己。。
有时候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回不到从前。。
有时候舍不得也得舍得。。有时候不能接受也得接受。。
我只是很想念以前那种。。
就很羡慕现在的你们。。和想念以前的我们。。
nami。。
回家咯。。拜拜。。
我不懂你生气吗。。我只是感觉到我们没有那么好了。。
有时候以礼相待。。真的是。。。那么好咩?
我不懂。。我不会去面对这些。。也不想面对。。
我第一次这么想回家。。第一次这么不想再回来。。
很想睡觉。。就一直睡。。我不想去想。。虽然我会。。不过睡了。。就好象死掉。。没有感觉了。。
wz。。
我想说那次你没有错。。我没有后悔。。再选一次。。我也不会犹豫。。
我还记得每一分曾有的快乐。。谢谢你,那一段时光。。我其实很快乐。
那晚我在你面前哭到很惨。。很丢脸。。
没关系。。这里也只有你最清楚知道。。有些事。。有些东西。。有些感受
我懂你和你。。还有你都有可能会看到。。
只想让你们知道。。
这些。。东西。。而已。。

1 comment:

  1. 虽然不懂你在写么......
    但,我支持你....精神上.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