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晒伤的感触

晒伤了。。
也对。。一个人躺在双人救生圈上睡觉。。享受被阳光烘烤,享受静默的独处。。
思考+反省。。
前面晒热了就转身趴着睡。。直到醒来时发现自己荡在最深的另一边。。
Lost World of Tambun。。
就知道没什么意思~不过就是跟一群不会游泳的旱鸭子把水喷来喷去
然后一连串没有明显效果的游泳训练。。(认识我的人。。好心去学一下游泳吧。。至少学学在水里面怎样才不会死翘翘啊~)
然后就是一个人被大太阳晒伤。。
可能一个人被一大堆烦恼缠身就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是好玩的吧。。
我承认。。好烂的假期。。
拖了又拖的功课。。怎样改也改不到满意的assignment。。
一大堆不值得思考的问题。。
最近看到了两篇post。。很想对你们说。。jess和Zp。。
你们已经很幸福很幸运了。。不过对不一样的人重视的东西不一样。。本人可以理解的。。
没人明白吧。。也算了。。我本身呆在这里的时间不长。。省掉了以后在机场的一把眼泪和一把鼻涕。。
真的省掉了。。
×××××××××××××××××××××××××××××××××××××××××××××××
我想了很多。。想不通。。想着想着就睡了。。几星期前才发现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睡觉。。
我不是那种偏爱睡觉的人。。或者说。。我觉得睡觉是一种对时间的浪费。。
直到我发现。。原来生活中的烦恼是不会出现在梦境的。。
不在睡觉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斥着很多不开心和不愉快。。
我不想去想这些。。真的。。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一大堆的test和功课。。都在九霄云外。。
我就这样赖在救生圈上。。第一次这么放松。。
懒惰下水。。很冷。。
或许是累吧。。昨晚四点睡觉。。早上起点起身。。还迟到让整个巴士的人等我一个。。
不好意思啊~
肥皂shampoo毛巾全部没有带。。还有一件神秘衣物也漏下了。。
丢三落四。。就是我。。

从kl回来讲话也窜了。。我本来就是这种人啊==!
别介意。。如有得罪。。
我不想再循规蹈矩的做每一件事。。
原谅我这么任性。。你们已经是我最后的依靠了。。

最近看到了自杀新闻。。
留下的遗书是。。“我很丑。。我很胖。。我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然后或也不多说就自杀了。。
然后看到了一个人comment。。人生得帅气漂亮是幸运。。但最重要。。也是一直被忽略的。。是要活得精彩。。
其实后面还有这一大堆人的鼓励。。他们说的都对极了。。
不过人死后才来一大堆的鼓励。。有用咩。。
我看到那张依旧荡漾在自杀者脸上的笑容。。但我们不懂那颗心怎么想。。在想什么。。
我可以感觉到他在自杀前的心很灰。。灰到已经没有勇气活下去了。。
比较有兴趣的是。。有一天我走了他的路。。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纯粹好奇。。别多余的担心。。
我想说。。有时候我的心。。
也很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