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生日感言~

生日快乐啊。。~~
先谢谢一些在我一大早睡了后的sms的人。。
很感动。。你们都是我最好最好的大便XD
哈哈。。虽然没有礼物。。但其实我很满足了。。
有你们被我搭这趟人生的巴士。。我已经很满足了。。
平时有什么对你们太拽的。。原谅我吧。。那是事实!哈哈哈哈哈哈!
我通常都不在不熟的人面前跩的。。
嘴巴就是酱贱了的。。猴子你吹咩。。
cylim。。那天您生日刚好正准备着考试。。早上本来记得的。。两分钟过后就忘了。。希望您不会太过于介意~
大肥永远都愿意跟我讲电话的。。只是看到女生就跑掉了~算!哈哈。。不要再做懒惰虫了!!!
Shein or Shien,wadeva la。。不要整天吃软饭啊。。谢谢你愿意买生日礼物给我的心意!心意罢了!!!
Moku and elaine...thanks for the lengthy and nagging message XDhahahha..
tis Mok so petty 1..reply short oso wan scold me TT
定佳还有I-Think-I-am-handsome之Saw Gik Thong。。thanks for da wishes

谢谢那件衣服。。蛮不错的。。也挺喜欢的。。
看不出嘛。。rebecca。。蛮有心的。。还有死人choke=p
还有其他未知的人。。
那件衣服真的是及时雨。。爱爱爱死了
死鬼michelle。。你自己面壁思过吧。。
jesslyn。。hey thanks。。我最近跟很多女生都有绯闻。。你很幸运的成为了一个。传闻从cylim传来了。。不过感觉到醋味比较多啦。。。个人认为你跟伟庆比较配。。我知道你看了之后会很幸福的。。没关系。。不用谢谢了。。
ALG的。。thanks for the song。。谢谢weykoon的sotong饭..
MrZhuang..其实不用请我的。。因为我觉得我欠你很多东西。。很多时候。。我的谢谢都只停在嘴边。。想说很久了。。以前到现在。。谢谢你!
特别鸣谢Jesslyn最新的的男朋友=》》》GWQ。。因为一些事情。。一些不知名的原因。。

谢谢祝我的人,面子书上我没有放出来。。
不想应酬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祝福。。不过祝福过的。。谢谢。。michelle。这时候你还是应该去反省反省。。
每个人一年都有三个生日愿望吧。。但是生日愿望成真的几率就可能减少了。。
我许两个就好了。。做人就别太贪心了。。
很好。。第一个=)就是每一年都会许的。。就是希望我的家人朋友亲戚。。兄弟。。姐妹。。身体健康。。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重要了。。
第二个。。我希望一切恢复原状。。真的。。或许我已经忘了怎么笑了。。但我还是很怀念以前笑的时候。。那种感觉。。我剩一年了。。就答应我一次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