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Perfect!

剧情很搞笑一下的咯XD
TuitiFruiti=> MPH=>Subway=> Amsquare=> Popular=> Sunway Lagoon‘s Entrance=》RedBox
晕死!还有。。累死。。拜托我是很努力去找关于transexualism的书的ok!
结果。。。
虽然没有很成功。。不过基本上成功几率本来就不大。。很早就有expect到。。只是为了不想失望所以索性不去想它。。过后加上一个很会拖剧情的角色=p。。

就是左边那个@@!XD~!!!!!本来以为有人要跟我表白的。。还在揣摩着要怎样拒绝的~哈哈开玩笑。。谢谢你=)))
慢慢确定了。。不是环顾四周寻找猎物。。最后我希望看到的东西真的看到了。。很谢谢你们。。全部人<3<3<3
不过一时兴奋(也因为被剧情拖得很累),所以就非常无心的戳破你们了。。
过后看到你们很失望酱有点不好意思。。别emo了。。重点是我超级感dong+kai心的呗~
后来才知道原来plan了很久了@@!连威壮的梦游症都是假的!@@!很有心咯。。感动-ing o.0
重点是。。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X infinity。。知道几乎过了12小时后的现在。。身体的每一寸细胞还是很疯狂+感动流泪~
谢谢你们哦@@!致一些我来不及讲谢谢。。忘记讲谢谢。。还有不好意思讲谢谢的人。。

过程就是18个人。。好像旅行团酱走在Sunway Pyramid里面。。就连SushiKing的桌子都霸占了三个。。很庞大的一个团体呗
由于之前被骗去吃subway了。。导致我在sushiking眼巴巴看着你们叫一叠叠sushi还有一些不懂是什么东西的东西。。不过其实我本来就跟日本餐无缘啦。。那种属于日本的特别味道总让我有一种呕吐的冲动。。所以以后少去吧这些。。不然去到我也只是喝Vitagen niaTT
过后去popular逛。。买了很帅的Wireless Mouse。。基本上只想花掉那张剩下的RM50 Voucher。。给脸najib咯。。没办法。。我很乖的
过后去喝酒。。地点:Overtime,SunwayPyramid。。听完很好听的歌声。。驻唱歌手就是不一样。。真的很希望有他们的那种声线。。技巧和唱功。。同时间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真心话基本上听到的就是有关于性的话题。。没办法。。不管是“是那个几长还是可以射几远。”性永远是男生女生最感兴趣的点。。大冒险。。就是毛手毛脚。。kiss来kiss去酱。。那个从某人口中滴水进另一个口中的。有点搞恶!话说起来有点想吐的感觉。。接收不到咯。。
有人被两只少林龙爪手猛咋屁股。。不懂会痛吗。。亲了Jess头发三秒钟的人。。不懂是什么感觉?可能有那种真爱的味道吧。。话说起来。。对于那条。。个人是对他没有什么过分的期待和梦想啦。本人没有nami那种自称KlTower
的厚脸皮XD。。能用就行啦!=p
讨论后打算就这样不回家了。。喝酒后飞去Neway唱到饱饱。。几个人溜掉了。。sadTT
死纳米!!!!!!!!!!!!!!!!!!!!!!!!!!!!!!!!!!!!!!!!!!不喝酒也就算了。。还跑掉了@@!
凌晨的neway收费总共加起来RM50++不过因为我们都是有钱人(说给大肥听的)。。也因为实在没有办法可以半途而废了。。
所以就这样死进去飙高音了。。东西超好吃。。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很喜欢一人唱一句的那种感觉。。那首“背叛”特别好听的feel~所以唱k是从1130pm=》4am

不懂看到我吗这张照片@@!哈哈
大唱特唱@@!!!!!
爽死那种。。不过过程中。。最佳女主角睡着了@@!(没错就是说着你!J=p)

好像最后的一个小时很多人都精疲力尽了~有人还睡着了@@!
过后4点出来..早了点。。不过全世界已经接近沙哑的声音了。。=p
飞去附近的McD坐到六点才回
很神奇啊!!!!!!!!历史性玩到最疯的一次了。。没有一秒是有任何污点的。。


谢谢你们!!!!!


我进镜头了~!!!!!


疯狂但是全部人都很怕死XD~!!!!!


躺在马路中间@@!XD~!!!!!
最后。。

<3 x infinit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