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泉涌的灵感。。

连串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会安慰别人。。
尽管常需要安慰。。却不曾因为别人的安慰而变得在安慰别人这一方面特别天才。。
甚至。。最近发现很多东西都超脱了本身能力范畴。。要安慰也不知从何安慰。。
就是这样的一筹莫展。。无计可施TT废。。
对不起了。。如果你们曾经需要过我的安慰的人。。不过基本上本人是觉得没有啦。。
拜托有谁真的需要啊==?不管是你。。还是你。。一个是再多的安慰也唤不回的生命。。一个是再苦口婆心也听不进去的老顽固。。或许很多人有时候不需要安慰总可以靠时间自愈吧。。即过最后发现。。
这篇博文的大概。。
不过就是本身自我感觉良好拼命想要去安慰人。。结果发现自己没什天分的一堆陈腔滥调而已。。

不过尽管看起来不需要。。还是说几句真心的吧。。
给您的。。
那晚我实在是无话可说。。或许伤痛不会因为我的半句话儿减轻。。甚至我不太想提起您的伤痛。。
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必须承认。。那瞬间我傻眼了。。不过重点是。。
悲痛后的强颜欢笑。。才是最难的吧。。吃惊了一下。。因为你做到了我觉得很佩服的事=)
很想说。。几时都好。。在哪里也好。。如果您需要。。我可以随时奉陪。。
必须承认。。安慰的话永远都是陈腔滥调。。
尽管不擅长安慰。。但至少希望你知道。。撑不住的话。。
很多人都会在某个地方随时on call被你叫去给你倾诉。。
因为朋友。。从来都不是因为为了摆美而存在的=)

至于了老顽固的你。。
唉。。我也无话可说了。。人家是麻烦上身。。你是往麻烦里投怀送抱。。表现不如预期是事实。。但是也不至于太糟啊。。对于你某方面的天才表现本人还是非常认同跟ackwowledge的。。就不懂你为什么这么看轻自己。。
或许当时你觉得我们都在那你当笑话吧。。我也有错吧可能。。因为我也笑了。。
不过笑了也不代表把你当笑话啊。。那代表什么呢??问问自己其实我也不知道。。反正就不是笑话就对了啦。。
其实想说的是。。那天我也占了部分的责任。。因为多亏了我煽风点火才让你选错歌的。。
本来以为你可以驾驭的很好。。不过虽然表现最后没有往常这么棒。。但至少没有到差咯。。
随后你就自暴自弃了。。什么甜言蜜语 真情剖白 都听不进去。。
或许当时在这世界上能够安慰到你的就只有他了吧。。
不过没关系。。希望你别再说一大堆伤害自己的话了。。有一点1 night in 北京的霸气和男人气概好不好。。
你行的~
=========================================================================
其实上面的事情都发生了一段时间了。。不过就是没有时间记录下来。。
忙到几乎吐血。。不管是忙读书还是游戏。。反正就是忙啊。。
========================================================================
这是今天的一点感触。。
哭。。代表着一种情感毫无保留的宣泄。。代表一样事物。。因为本该介怀的而不再介怀。。最终画上一个句点。。
所以这种事情没有什么好值得去介意谁知道谁不知道。。
别人或许会哈哈大笑。。管他去死咩。。他妈的从娘胎出来不是哭到稀里哗啦的吗。。
或许对很多人。。哭泣时候那丑陋的死人样被人家看到会让您的祖宗十八代都蒙上一抹羞愧吧。。
但对我重来就不是这种定义的。。
没有谁是爱哭的。。有的只是脆弱和坚强。。
当然。。外表可以粉饰到在若无其事。。但当内心都在哭泣的时候。。其实才发现。。哭出来。。比收起眼泪。。强颜欢笑有勇气多了。。
梁文音都说了“哭过就好了。”。。连天王刘德华也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实在不懂一些世态俗念为什么喜欢以哭为耻。。有什么那么值得嘲笑。。又有什么那么值得被提起。。
人类的身体机构其中一项功能就是哭泣啊。。嘲笑哭泣就像嘲笑你自己的身体正常功能。。不白痴吗。。
勉强压抑如果导致细胞忧郁而死不是得不偿失吗。。一个刚不好被自己的眼泪堵塞血管搞到中风就更加愁云惨雾了。。
不过重点是。。
热泪盈眶的时候。。是心灵的介怀。。
眼泪滑下的瞬间。。是情感的奔放。。
泪洒大地。。稀里哗啦的刹那。。是生命的奔放
直到哽咽停止。。眼泪不留的片刻。。才是是生活的体悟。。
没有谁的生命没有眼泪。。但就是因为那又咸又苦的眼泪。。
才让你我的生命都那么璀璨。。。。

对事不对人。。本人小小体悟。。得罪之处。。请多多见谅。。=)
不是再说你啦~明白吗=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