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

本来很多东西写的。。前提是还没有冒上来的时候。。
现在。。
妈的。。灵感不翼而飞==
鸟。。乱写一通呗~

一连串的考试完了就懒了很多。。虽然人家严重的我好想世界上最勤劳的人酱。。
不过事实永远只有我自己知道。。加上忙着ESLS的issue。。
一大堆烦到半死的referencelist。。几百种不同版本的citation system。。
娘的。。激发老子白头发的gene nia。。
重点是。。这个周末毁了。。除了几题数学和一面的化学复习稍微值得自我安慰。。
其他的就是沉浸在不断更改修复我的issue。。不讲那他妈的reference list和拼了命的缩短。。
其他的时间。。好像很大部分花来睡觉和看小说了。。
懒散的细胞再度滋长。。成绩差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还有嫉妒别人的资格咩。。
就是看不爽成绩比我好的。。男生。。他妈的你们一群乌龟王八蛋书呆子。。虽然自己也是啦。。不过就是看到你们就血脉沸腾啊。。

分享一样东西。。
这是一位朋友看我一副输了气呼呼的样子跟我说的。。基本上十之八九都忘记了。。不过中心思想却在心中。。
很多时候上天是公平的。。你付出的永远和你得到的成正比。。
但别忘了在付出的时候,你会牺牲而失去很多。
赢我的那个人牺牲了睡眠。。娱乐。。欢笑。。来换成绩。。而对我来说。。除了睡眠。。对于其他的交换条件都是达到了不屑的顶峰。。
所以没有什么好比的。。起步点不一样,付出和牺牲的也不一样。。别奢望什么努力都没有就考到好到不行的那种鸟成绩。。反正不可能,也没那资格。。
所以那时候就想开了很多。。尽管还有随时和别人比较的冲动。。很多时候比较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自己进步的动力。。
反正就不想这个样子看起来博学多才。。或者说。。给人家错误印象的博学多才。。在得到成绩甚至被大众知晓后有种羞愧到跳楼自杀的冲动。。
可以不要生到我看起来好像很聪明的样子吗==!哈哈。屌哦

昨天花了二十多块。。游历了papa jones, baskin robin和starbuck。。
很多天价般的东西都因为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大减价。。还免费了十多块的starbuck不知名的水。。爽死XD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也有拿到免费的咖啡~还有戏票XD
    GSC送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