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接近两个星期的空窗期

对于终于宣布告一段落的IELTS。。
基本上没有什么多余的雀跃万分。。考到不太完美还算其次。。
不过眼睁睁看着接踵而来的化学测验。。数学quiz和test。。Bio Test。。就连无关痛痒的Ethics也得考
想到繁重的physics report。。就有种莫名的头昏脑胀
想要上吊都没有时间喘口气了。
接连的打击秒杀我了。。数学再次从天堂跌落谷底。。意料之内的让老师失望了。。
也让自己知道。。原来很多时候。。再努力。。也是徒然
有时候会有种彻底崩溃的感觉。。
我的抗压性很强。。但有时候很强不代表无敌。。
尽管表现出来的不尽其然。。从来一副不在乎的表情。。
但有时候。。还是有点累。。生活上也好。。精神上也好。。
有点怀念某些过去的时光。。

自己知道已经蛮久没有update了。。
近来生活点滴真的要说就算写一本字典都写不完。。但总结起来也只有两个东西。。IELTS和无尽的压力。。
然而这段时间还是感谢女版obama-美女pong不懈的支持鼓励。。还有指导。。希望最后不会辜负到你吧~
那个语文。。我自然算不上太好。。很多人都看不懂我写的东西。。问题在于。。如果没有人看得懂。。那写来又有什么意思。。算是自己一开始就走错路了吧。。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的。。要经历了才会学习。。
少了那段懵懂撞墙的经历。。你所体验的不会太多。。
作为大哥。。很多时候我能够把我曾经犯过的错。。走错的路。。做错的事够告诉你们。。让你们不要重蹈负责。。
其实有时候觉得你们是幸运的。。很多时候已经有了个人版的例子走在了你们的前端帮你们探路。。
不过明显你们都很少听进耳朵里。。
或许以后。。当你们自己经历的时候。。才可以真正体验吧。。
清楚我所背负的。。所以我努力。。百般不愿也得努力。。死去活来还是得努力 。。
某些责任。。是你想逃避不了的。。

有时候很矛盾自己的为人。。
不想读书却又去读书。。不想比较却还是不断比较。。总结:我很怕输。。
记得F女神说过。。你又要开始比较了吗?
那瞬间有种难以压抑的怒火。。什么叫又要开始比较了。。挑不出哪里有毛病。。
不过就是听了不爽。。
有时候本来是本单纯的问候一下分数。。却因次而被归类为比较。。
就算真的是比较。。也是潜移默化的那种。。有性骚扰到你是不是?
我觉得酱很肤浅咯。。我不是那种会考到高分到处炫耀的混蛋。。至少当你问起我的分数时。。再糟糕我也不会守口如瓶。。没有这个必要。。因为分数是属于自己的。。而用分数来衡量的那张脸。。至少我还丢的起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不会比你们在意分数。。虽然我算是属于在意的那类。。
别人知道了又怎样。。人家选择嘲笑还是嫉妒都好。。是人家的事。。
就算全世界都看不起你。。但只要你带握着拳头打拼。。你就有站在巅峰俯瞰大地的资格。。
很多时候。。这种资格是自己给自己的。。有了它。。你在有傲视凡夫俗子的本钱。。

看了battle ship。。不错的戏。。让人有种热血沸腾的fuel~
大炮发射的刹那。。有种全身毛孔瞬间放大的快感。。
就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吧=)

给很勤力跟帅气的李家双胞胎之大哥。。
那瞬间我有冲动想说出来的。。不过在这里说也一样。。其实并没有介意还是不介意什么。。
我不懂我的解读对不对。。但那是我的解读。。你可以反驳。。甚至你其实没有反驳的必要。。因为我并没有介意。。但还是想说一下。。这是我的解读。。
其实简单来说就只有两句话。。:
A:你看哦。。我没有hack你哦。。
B:hack了又怎样。。没有hack又怎样。。什么了不起的。
A:如果是C还是D我就hack他们的了。。
B:。。。。。。

那时我的解读是。。
因为你跟C或D是很好的朋友嘛。。我跟你是不算太好但是算不错的那种嘛,或者说。。比不上前者的那种。。
所以跟他们。。你可以肆无忌惮。。你可以予取予求。。你可以为所欲为。。不是因为对方有还是没有那种包容的心里。。而是在你心里深处。。你把谁或者谁。。放在了一个什么位置上。。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称。。去衡量每一段的感情。。每一次的经历。。各种选择
我也有。。熟重孰轻我永远心里有数。。所以我没有在意。。从头到尾都没有。。至于为什么会有po上来的冲动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
这是我的解读。
先别急着反驳我ok。。我个人对一句话的解读而已。。没有想要比较的意思。也没有什么要求。。就普通觉得遇见了值得分享的事所以po上来了。。

近期发现某个显著的改变。。在自己身上。。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不必说出来。。那只会让自己和别人更累。。
藏在心里。。有时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你会发现你还是你。。只是那种方式。。已经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