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寂寞边界

一个星期的时间彻底报销。。完全是比洗肾还痛苦一千百万倍的洗脑活动。。
勉强来说也就只有一天吃六餐。。餐餐丰富这一点勉强吸引了我。。
很可惜的是。。这个晚节不保的camp。。在最后一天的食物准备上。。
不懂事食物渗上来两三只蟑螂。。还是伟大的苍蝇妈妈在可口的食物上产宝宝了。。
他妈的整个camp的人食物中毒。。
我更加厉害。。在半睡半醒的情况下。。半夜四点多不懂什么事醒来就发现自己坐在马桶上面。。
然后就是恐怖的山洪暴发。。过后也没有想太多就滚回床上睡
知道隔一天才发现。。原来肚子痛的是全世界。。不只是我。。
不提食物。。他妈的一个比一个烂的讲座。。尤其是第三个。。
首先第一点。。您那怀孕了三年零八个月的肚子实在是全场瞩目的焦点所在。。
开口闭口就是一些敏感到发红发紫的言论。。
这些也就算了。。学什么政治演说啊。。一时大声一时小声。。
还有。。别在您如雷的一阵演说后耍什么哭腔。。感觉已经要吐了..
说话没有重点,还有他妈的乱七八糟的腔调。。
整个program。。要形容没有太多的花言巧语。。
就一个字。。废!!!!!!!
不爽的事情很多。。
我提出Lynas的问题。。结果回答是:
政府肯定会考虑长远的利益。。不会做出有害人民的东西的。。而且灯和电话的辐射比那个lynas的厂多。。。我基本上是用尽了全身的细胞才忍住不去反驳你的。。还要被你鸟什么UKM的pakar已经证明了么鬼么鬼..
嘲笑你的愚蠢。。

还有。。你要相信我国娜集没有贪污是你的事咯。。结果搬出了一个笑死全世界的数据。。我国的警力是全世界排名前三的。。
实在是难以置信。。这些收钱收到手软。。贪污谈到无法无天的乱臣贼子尽然全世界排名第三呗..无话可说了。。

============================================================
不鸟这些废话。。
总之我现在自由了。。
这四天五夜。。我超级想念你们啊!!!!!!!!!!!!!!!!!!!
很想到电话又怕打扰到别人==!矛盾死
少了电脑。就好象跟全世界失去联系一样。。超级emo的四天》《
本来以为有chok桶 跟贝克姐的。。结果完全没有跟想象中一样。。
总而言之。。就是很。。emo就对了。。
还要被主板办当局一直说Next time kalao pergi oversea macam mana macam mana..
想到不能跟你们飞就没有心情了。。
当然。。谁都会说。。你去到那边就会遇到新的朋友。。
唉。。或许吧。。但现在的我。。不会因为听到这句话任何的喜悦。。
你可以说我敏感。。也可以说我以来。。当然。。你要说我很不像男生也可以。。
反正我就觉得很伤心就对了。。
没有人能够体会。。那种倒数计时的离去。。会有多么痛苦。。
也没有人会知道。。那种听着一种未来不可能有的憧憬。。会有多么的渴望。。
我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两个sem过了。。就这样过了。。
我已经说不出来了。。
一个sem钱。。或许我还可以说。。我们未来还有很多相处的机会。。
但现在
几场dota。。几次outing,几个玩笑。。几段笑声。。
一个sem就这样没有去了。。
苦闷的时候就发呆。。伤心的时候就睡觉。。
有时候不说出来不代表没有事。。有时候看起来嘻嘻哈哈不代表就过得很开心。。
只是藏起来。。免得惹是生非罢了。。
我觉得我以后完蛋了==!!想就这样习惯拥抱寂寞。。但就是没有天分。。
怕的不只是离去。。而是在也没有人记得自己。。没有人会因此而舍不得。。没有人会怀念那个过去。。。其实也很怕自己。。会忘记。。
我承认我很不喜欢改变。。因为一大堆说不清的理由
如果可以在这一点。。就这样继续人生。。
就这样什么都不管的年少轻狂。。
其实人可以很快乐。。

有时候不是不要参你们。。
是因为本来的性格就不是很合吧我觉得。。狠多时候或许我让你们感觉我不是的一分子吧
其实我也不算是。。我承认。。那条分隔线有时候是不可能跨越到的。。
或许用另一种方式说明。。缘分吧。。
放心吧。。我会尝到那个苦果的。不过不是现在。。是以后。
不过就算我以后再辛苦也好。。。我也不会后悔的=)
很多东西或许不值得。。但对我。。就算是再痛一百倍。。也还是值得的。

五天四夜。。
是一个倒数时间的camp。。每一天都在算几时可以回家。。。。
我其实很怕乱到别人。。。
我觉得我有。。只是看别人借不介意罢了。。
大脸爱哭婆。。感觉上很烦你。。还是硬硬要烦你的那种。。谢谢你愿意用没有很烦的语气跟我讲话。。你说你要打给我的时候有感动到。。我不懂我可以不可以完全肆无忌惮的exploit你。。不过谢谢你让我花了十多块的电话费。。至少那一段睡前的时间。。我忘记了很多的不开心。。
yeah杂志总编。。每次打电话前都很挣扎。我没有想过我这么没用了。。我其实很整天想起你和呸呸。。不过你们没有打来=。=!!虽然你们有fail 到pop quiz不过没有很在意啦。。。。是蛮介意不过不用进啦。。。其实我有时候很清楚那段三个人的关系。。总是会有一个没有太被在乎的那种。。就算我不想。。就算我不要。。我也不能勉强别人。。顺其自然吧
有些事情勉强不来。。我不懂我会那么的依赖你们。。对不起对不起!!!吵到你了。。
其实我也没有太久可以吵你了。。原谅我吧。。
还有妈妈和lek
这两个我可以尽情讲。。
跟lek讲话讲到睡觉去了。。哈哈。。不好意思啊。。
不用紧。。跟pro的人讲话或许会对你迟发展的脑细胞有一点帮助。。

这个camp。。算是我一整年来睡得比较稳定跟健康的几天吧。。
估计没有到五十就挂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