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一星期

考试一周就好象从地狱十八层来个四天三夜的旅行酱。。
五天睡不到一天的时间。身体就这样熬到要垮了。。
那天谢谢伟庆酿的一杯爱心咖啡。。不过那被咖啡差点让我驾鹤西归了。。
 一晚没睡拼了命的physics头physics尾。。有那么一瞬间很想死。五脏六腑好像差一点干掉这样。。
 再加上早上空肚子的一杯咖啡。。没死算是祖宗保佑了。。
不过完全没有怪吴先生的意思。。 那份心意让我很感动=)
不过。。。
重点是隔一天还是考到不太好的那种。。算了吧。。
那个早晨的煎熬。。头疼脑胀肚子痛。。全身乏力。。脑海中有爱心斯坦的全部知识。。但是可惜。。都是乱七八糟的那种。。
结果出来没有很让人惊心动魄。。因为当场就吓死了。。
 其他科吗。。勉强把。。不算好。。
自我要全完美也好。。粗心粗到巅峰状态也好。。反正就没有考到很顺利的感觉。。
 唉。。伴随而来的Bio IssueInvestigation。。还有该死无聊超脑残的BTN。。
据说我们老板政府特地做来让我们不要人才外流的kem..
不过其中包含的宗教种族的敏感话题很多。。所以。。 就忍气吞声四天吧。。
你送了我那么多钱读书。勉强收声算是报答吧 
总算是假期了。。总算是考完了。。总算可以有回正常的生活了。。

哦哦对了。。有一个卓水桶。。强烈反对我在本人部落格书写其他女生的感触。。
并死缠烂打要我写一下这一尊水桶呗。。 就勉为其难地答应吧。。。
不得不说。。你没有让我有任何非分之想的念头。。这是你人生成功的一点。。
 哈哈。。不过在整个ausmat里面。。也只有寥寥数人可以让我托付。。
至少我有烦恼的时候。。你每次都在。。谢谢了。。
很多时候你都让我觉得很温暖的。。就那种打从心里面的暖暖感觉。。
就连伟庆也说。。人生中可以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就算只有一个。。也就够了。。
 哈哈。。个人其实非常赞同的。。
还有。。恭喜你了。。IELTS band 8.。真的是。。很让人嫉妒+羡慕的啊。。
打从心底的恭喜你。。也打从心底的嫉妒。。哈哈
其实两者应该没有冲突吧。。我想。。。
不过
我觉得我自己真没用啊。。从当初Foxton出来的华人。。只有我一个没有band8 nia
当然也没有觉得你不值这个band的意思啦。。
单纯觉得自己没用而已。。
从一开始我就没有觉得自己英文很强的意思。。
但是不懂为什么。。
就是有种会被人莫名其妙捧上天的那种感觉。。其实不是感觉。。
有时候就是那种被莫名其妙捧上天了。。
但其实后来发现。。其实自己没有别人捧的那么强。。
有点很丢脸的感觉吧。。
其实蛮的。。就像我以前说的。。我不像我永远只有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厉害的那种。。
可惜很多时候。。在被捧上天的同时。。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么蠢多么笨。。
不好意思啊。。一件好事。。给我感叹到很想人间悲剧酱。。
纯粹的感触而已。。
没有什么特别贬低别人的意思。。别往心里去吧。。

近来发现了一个蛮不是滋味的感受。。
nami玩game没有像以前那么的顺从我了。。感觉上少了很多以前的尊重。。
不懂。。或许我从来就不值得他尊重而他现在才发现吧。。
有点。。不是滋味的。。当然我没有说什么。。
sozai培说得对的。。他又不是机器人。。又不是我的阿四。。
当他觉得自己没有错的时候。。当然也会反驳。。当然也会反击啊。。
不过就是。。有点不习惯吧。。我很多时候都觉得没有那么简单。。
我觉得。变的不只是经验。。还有那种态度。。。
有时候。。会不安于这种态度。。
反省一下自己在打game的时候是不是太过于强势了。。还是太不留情面了。。
还是我让别人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我不懂。。
懂的只是那种极度不安的心理。。
可能有时候我不小心跨国了太多太多的底线吧。。
当然。。跨过底线这种。。也好像只有我这种人才会做。。
如果有。。对不起吧。。

庆哥啊。。
其实想跟你说。。我是一个蛮介意输赢的人来的。。
不过不是太久的那种。。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不想你误会了我是属于那种完全把输赢看成浮云的那种。。
我没有那么的高尚。其实玩dota。。不介意输赢是假的。。只是看是多还是少而已。。
我的是属于多的那种。。但很多时候都被我可以压制。。
每一次我看你玩。。我尝试不去看你的画面。。我当作我尽自己的本分来玩就好。。
不过有一次。。我看到了某些画面。。我说实话。。我有发脾气的冲动。。不过被我压制了。。对于有这种心理。。我对你抱歉。。但不会对自己抱歉。。因为这是我自己。。
玩dota的人都会有的一种职业心理病吧。。容我坦白告诉你把。。。
像卓水桶说的。。我从来都不骗人的。。。
我说的话很直。。但也很真。。
对不起。。

相对一个人说。。[是那种指着你鼻子大骂你的那种语调]
如果我只是一个幼稚到很无聊。。又很喜欢踩人底线的罪人的人。。
但至少很多时候。。对人。。我用的是一颗很无私跟真实的心。。但你。。对不起。。
你的世界。。除了自私。。就还是自私。。除此之外。。剩下的。。也就只有自私。。
你或许很不喜欢我吧。。但不好意思。。我没有想要给你喜欢的那种想法。。
所以。。
继续扮演你自私+虚伪的脸孔吧。。
希望你找得到一个称得上真心的一个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