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wulala~

虽然假期节目多姿多彩。。可是还是觉得很闷。。
尽量把自己搞到很忙酱。。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潜移默化。。
就天天喝珍珠奶茶了。。哈哈。。
还有两星期就回去了。。呵呵^^有点希望时间过快点。。
最近我的fb的notification都属于空窗期。。虽然貌似从来不曾高潮。。但是也不至于天天send埋一大堆他娘的game嘛。。很想删了某人某人。。他妈的。。
很dulan每次看到一对的notification。。突然觉得自己知名度大增。结果最后发现几乎一半的是game invitation。。

每一晚都看到同样的人的。。孙猫头鹰。。您都不睡觉的吗。。
有一天猫头鹰姐姐从树上跌下来了。。受伤了pulak。。
哈哈。。如果我当场看到。。肯定会去扶你的。。不过也得等我先笑完啊。。=)
米雪姐近来都忙于玄学哪方面的东东。。时不时就做他church给的assignment。。
结果最后intec给的assignment就放着不动了。。
看你怎样死。。哈哈
至于庆哥。。还是像假期一样。甚少从水里浮出来了。。都不懂什么原因==!
从前他的位置是吴猫头鹰。。现在这只猫头鹰不见了呗。。不习惯一点。。
其他的人更不用说了。。浮出来了都不敢去找。。还是considerate一点比较好=)

assignment还没有做完。。都不懂自己在拖什么。。
尽量把一些明年的课程读完。。就会有多一点的时间可以玩了=)
我从来没有为别人而活过。。从来没有。。
唉。。你们都还好吧。。
不过我觉得你们都很忙很累吧。。少on9很多了><
on9了也不鸟人。。tag了你们也不diu我。。
就这样日子就闷了一万倍了。。

卓奶奶已经看着我介绍的小说了。只是进度大概输蜗牛一点点而已啊
还不错啦。。至少已经初步沉迷了
贝克姐也下落不明。。暂时被列入了失踪人口。。大概就沉沦在五光十色的糜烂假期生活了吧
近来感触不多。。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