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尾声了哦?

终于接近尾声了。。
用上“终于”这两个字。。其实是因为期待蛮久了的。。
一早就觉得自己的假期很没有意义的了。。自己假期朋友却没有假期。。
结果一天到晚就自己一个人打dota。。
整个假期过到也太糜烂了一些。虽然不至于彻底实行了一早拟定的假期计划。。
但至少还有做到数学吧。。看一下一些科目。。
当然。。也仅仅是看一下。。
有段日子就靠赌博麻醉自己。。一天到晚就是坐在那一对白色的麻将前面。。
不然就是跑到这里和那里的西餐厅。。酒吧。。就坐着喝着浪费光阴。。
那段日子有点黯然神伤。。有种断线风筝的感觉。。又emo了吧。。
所以就打牌过日子。。一点也不去鸟那个面子书。。。。
所以大概销声匿迹了五六天吧。。当然。。没有人发现我失踪了。。基本上我还没那么高的价值吧
这样的消遣日子。。总觉得时间可以过得很快。。可以非常的不知不觉。。
可以佯装一副俨然的不理世俗。感觉上自己几时变得那么米雪+威壮版的冷酷。。
算了吧。。最后还不是告诉自己。。省省吧你。。

这个假期有种特别的感觉。。
我发现了某种异样的距离。。两个群体之间。尽管交情没差。。甚至他们对我自己的态度也没差。。但就是有种冲回去Shah Alam的感觉。。
典型的喜新厌旧吧。。但我知道一点是。。新的。。永远代替不了旧的。。至少双方面的价值层面是可以画上等号的。。
这次回来某肥和某冯都从单身海洋上岸了呗。。也好啦。。找到码头了就不要再hiaohiao了。。在四处航洋就要被砍了啊。。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很多时候只是说到没有做到。。
说到好听讲我很注重朋友wor。。那天威壮要借我电脑玩dota。。却因为我自己也想玩而被我无言拒绝了。。唉。。其实自己要玩几时也可以玩嘛。。我也不懂当时自己的心态是怎样的。。
其实后面的时候有后悔了。。后来再问他的时候。。貌似人家已经不好意思了。。
唉。。朋友怎样当的都不知道。。自己承认失败仂!
超级不符合我这个形象的叻。。原来要做到这一点其实没有那么容易的。。
对不起啊。。下次我一定让你玩的!

直到最近有想起了两个曾经的好朋友。。
用上曾经这个字当然不是偶然的。
第一个是文称。。
不懂名字还写得对吗。。我不懂我们的分歧是误会还是什么。。不过也算了吧。。当然我不否认我有错啦。。错就错呗。。难道承认自己对到完就能和好如初咩。。
反正我早知道没有再和好的可能。。也就不必死缠烂打了。。
不懂我自己有没有说过。。其实那是我中学时期的一个遗憾。。不能够始终如一。。虽然我不懂问题出在哪里啦。。
其实很久没有见面了吧。。哈哈我都尽量避开所有你会出现的场面了。。算是自己胆怯吧。
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尴尬。。
也没有那么无聊想要特地让自己想起某些不想去想起的东西。
但我其实一点也没有后悔那段友谊的开始。。
谢谢你。。把我的dota从初级带到了中级。。让我现在只会sm人了。。哈哈。。
谢谢你。。曾经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第二个就是xiang了
算了吧你。那件事后或许你想挽回还是怎样的。。反正我懂你说不出口的了。。我也不想再说了。。
或许这件事还是我有错吧。。没事怎吧一大堆过错往身上揽啊。。哈哈我的特殊癖好吧。。
或许当初只是一时心直口快。。或许只是受到别人影响。。当然。。或许全部都是真的。。
但不管是怎样。。就让现在保持一样吧。。
你还是一样的过自己的日子。。我也乐得开怀自在。。
但有点我不会忘记。。那12天一起做工的时间。。
很高兴认识了你。。我会说。。即使在那么多年的以后。。
不过你婚礼我是不会去的了。。省的看到你老婆让我龙颜大怒。。待会杯子都甩过去就知道了。。

其实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看开了。。原来不是。。只是在一阵阵悲痛后。。已经心死了。。
你们都带给了我无与伦比的快乐回忆。。当然。。痛彻心扉的时候。。
那种恨之入骨的感觉。。哇啊。。自己都觉得很恐怖酱。。
或许就像两个全所说的。。我不懂的交朋友要轻松吧。。有时候我很难做到那点上去。。
那不是我吧。。

昨天跟nami聊了蛮久的。。(nami你欠我一个极端精彩的故事。。!!!!)
其实也很就没有联络了。。说了某些话让他本人有点介意了。。
还用了一种很隐晦跟尖涩难懂,跟最重要的:小孩子的方式说了出来。。
难以想象你会因为我这句话而介意。。其实对于我。。你不是一个会介意那些事的人。。
或许对于我自己的事儿你从来都没有上过心吧。。但是其实有谁上过心呢。。
还是那句,做很轻松的朋友。。我做不到啊
培应该不会看我的部落格了吧。。但如果某人看了。知道我谁是培这个人的话。。那就帮忙转告吧。。
那晚我打给你。。说过的每一句话。。都ignore了吧。。虽然你现在也是ignore了。哈哈
我期待会有一点改变的。。但可惜没有。。
什么白痴的三人行。。算我多想了吧。。自己后来想起都觉得那晚在你面前算是就丢尽了脸了。就当作什么都没有讲过吧。。
当然我没有给什么懒quiz还是test。。我还不配有这个资格给吧。。
这种事情不能勉强吧。。对于我。。或许对你太难了吧啊。。不过算了。。
我会收回当初我对你和他的expectation。。
或许。。我能做的。。只有羡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