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写给两个人。。

致:MrVincent
延迟了很久才想起这事儿。。油然而生的愧疚感。。
终究还是我让你失望了~
我也不懂自己眼睛生脓还是贴stamp。。感觉上就是祸不单行就对了。。
考完的瞬间。。听着一大堆陌生的答案。。心不断往下沉
我不懂你对我有没有期待。。如果有。。那真的对不起。。让你恨铁不成钢了
数学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更糟的是。。粗心正好是我的优点。。
两者叠加。。除非幸运星和幸运神同时飞过。。不然结果只有一个。。就是死无葬身之地。
本来还认为那次的quiz挽回了一点点。。
不过瞬间的math test就彻底毁了。。
我不懂问题在哪里。。也不懂怎样解决。。
人家可以拿到100 99。。我恐怕连80都进不到。。这个就是一部悲剧。。比911和日本地震还惨的那种。。
这时候有人就会讲。。aiyea你已经很好了啊。。真受不了你们这些人。。blablabla什么的。。
有时候不懂的怎样讲。。
对自我期待要求太高。。但是又不太努力的那种。。人懒又好玩也就算了。。还生了一对粗心的眸子。。
尤其面对数字和xy特别不敏感。。
对不起啦Mrvincent。。我懂每一次你都为了我们这般掏心掏肺。。没有多少个老师会尝试从学生的角度去看答案。。去研究学生在想什么。。
每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每一次强忍的失望和生气。。
对不起了这次。。我会继续努力的。。尽管我的努力从来没有保证什么收获成果。。
最后想跟您说声谢谢。能给您教到真的不是普通的幸运。。大概那次过后我的运气就用完了吧。。
所以才导致考卷犯错连连TT

===================================================================
收拾心情写下一个人。。
在陈某人的百般跪求和死缠烂打下。。就勉强纡尊降贵写写您吧~
对于你。。有时候会挺陌生的。。只知道是一个不能够接受远距离爱情的水瓶女吧。。哈哈其实没有那么肤浅。。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上次在地铁站时候别人给你的形容词是对的。。capricious。。
五体投地的举脚赞同。。
或许我不了解你吧。。=p不过这一切都不是重点。。

[当时候思考了十五分钟还写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操着一口乱七八糟。。五音不全的sibu华语。。习惯性地把每一个词和字念成平舌音。。。
顺便也建议各位聆听他特别口音的英文。。听惯了或许就会发现平时IELTS和ESLS里面的那种listening Section根本就是容易到像花生和水酱。。
每次都看到一个穿蓝色织布版的jacket的你。不然就是一套特别漂亮的baju kurung。。因为kurung的关系。。塑造了您有一点点不符合您形象的优雅。。《美丽的羽毛呗》
哈哈。。还叫我不要酸她。结果introduction还没有完就已经给我酸到pH1了。。

第一次见面就好象欠了她十年债酱。。没有把你射到千疮百孔就不罢休那种。。
然后对shawn跟andy就好到千依百顺酱。。过分。。他们有的东西我也有嘛~气死气死@#¥%……&×()——+
不过基于本人好男不与女斗的立场。。
多年以来默默的承受着您的冷嘲热讽。所幸我熬过来了XD。。
不懂几时开始就停止了把我变成蜂窝的倾向。。不过好事来的。。
从某一个特别的时刻开始。。冷嘲热讽不见了。。争锋相对也不见了。。就这样转向了一点点。。对。。只有一点点儿的融洽。
直到今年开始一起上ethics。。。整班就算我俩最鸟了。。完全没有把老师放在眼里。。
看着一个非常慈祥的老奶奶在前面苦口婆心到一大堆。然后双方有不一样的世界。。
不是聊聊天南地北有的没得。。就是一个对着手机发hiaohiao的msg,另一个对着电脑发呆。。反正就没再听的啦。。
然后ethics考试抄来抄去。。明目张胆却又名正言顺的那种。。唉

十问不答八九吧。。这就是你lo 。。
基本上这个女人喜欢不时的触摸到她的X的点点滴滴。。然后当人家问起的时候就是守口如瓶。。
或者就突然间跟你啊讲她的研究报告。。ALM那位那位很帅很靓仔。。ADFP那位那位像王子一样。。
最近又跑来跟你讲:我是不能够接受远距离恋爱的!
人家瞄一下她电话nia。。就说什么水瓶座是很尊重隐私的屁话。。
总而言之。。就是相处多日也摸不清是个怎样的乌龟王八蛋XD
应该感性的时候理性,应该理性的时候感性。。你就是这样的我行我素。。
有时候不懂做什么emo。。有时候瞬间你的压力指数可以飙到爆表。。
Capricious 的Aquarius。。哈哈。。
不喜欢冲凉。。不喜欢跟人家比较。。独自行走自己的地球轨道。。
其实很奇怪有时候为什么您会跟jess(已经从傻婆进化变疯婆了)那么好。。就单纯奇怪。。
珍惜一点。。虽然我知道你们很珍惜。。哈哈。。
算了。。我也是有一点羡慕啊。。那种特别炽热的感情=)

有时候个人觉得我们来自于不一样的世界吧。。
你是属于遥远的冥王星。。而我是。。。地球啦。。当然。。
就反正就两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人撞在了一起。。一个特别帅的地球人和可恶的冥王星公主。。聊啊聊。。玩的玩。。过后某人叫某人写一些关于她的故事。。
浪漫气息瞬间弥漫。。waseh。。
ok我想太多=p
就知道prank的那一晚你要哭了。我依旧记得当时你颤抖的语气。。其实那时候就激发了本尊的一点点父爱。。很心痛酱的感觉。。哈哈。。
也不懂做么target会set到变成你的。。印象中不是fiona咩。。不过觉得。。
那次的prank是一个转淚点。。我相信那一刻起。。你的人生。。至少在intec的人生有了一点点的精彩。。
潜移默化的化学。。把很多个不同的故事拉在一起。。
我们都剩下不到一年就飞了。。到时候我知道你一定会哭到很惨的。。所以我会买好纸巾的。。
有时候我们说起来的时候很潇洒。。
但放不下的。。不舍得的。。其实很多。。很多。。我个人总是希望走到了一点。就停在那边。。我不太喜欢改变。。
前方的路是怎样。。我们都不知道。。总是希望有缘无缘都好。。我们还会同校。一起迈向下一个人生的火车站!
哇。。很帅的结尾哦@@!哈哈。。

(Dedicated to MichelleTLY。aka sibuleng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