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别介意。。别介意~!

郑重宣布本人IELTS拿到band7.5~ 不太满意。。但也得满意了。 付出一大堆努力。。却没有太好的收获。。扁嘴=( 拿高一点的band主要是想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不过显然有点自取其辱了。。 说到英文。。就想对全世界说。。 我有的不只是vocab罢了。。我会用是因为我习惯了。。不是为了想博取注意什么的 sian。。有时候特地为了迁就读者而去降低自己水平。。 可以让我自然一点吗。。实在搞不明白。。讲到好像我故意去耍心机用那种深深的字这样。。 我不过就像平常酱写。。。 言归正传 人就是这样。。永远都不会满足。。 拿到成绩后。没有惊喜。。当然也没有伤心。。小失望一点。。自我要求太高吧。。 有一位施肥太多的班花。。拿到band8还在乱多多。。很想一拳往脸打去的冲动。。 都不懂你是怎么想的~ 不过想告诉贝克小姐。。 因为很快的就被水桶通风报信+警告不要刻意伤害你。。 但还是希望你别太难过了。。 。。怎样都好。。我和水桶都会支持你的。。 上天关了一扇门。。就会开多另外一扇窗给你。。就算以后你的路只有你自己走。。别忘了还有很多支持你的人。。 虽然每次把你酸到pH1去。。但是还是感谢可以跟您同班。。让我在百无聊赖的生活找到了一点自我存在的价值。。 哈哈。。重点。。别伤心!加油=) 假期算是开始了吧。。明确一点的说明。。是study leave。。 还不太有读到书。。尚处于脑袋尚未开发的时期。。 哈哈。。不过会努力的。。 突然想说明一点。。 别拿我和别人比较。。可以吗? 我会情不自禁的反击。。然后就算反击道对方哑口无言。。失落的心情还是不会淡去的。。 我不明白。。什么叫做有比较才会有进步。。要比也是我自己和别人比吧。。 关你们这些一个两个什么事。。 我承认我很好胜。。我真的很好胜。。但是请问咯。。这个世界没有人喜欢输的。。只有两种。。一种是好胜。。另一种是不在乎而已。。 在班上。。莫名其妙喜欢把别人归类为什么女神。。过后再一概而论把全世界。。重点是包括我。。都说成了凡夫俗子。。 有点心理不平衡罢了。。 每次都听到同样的东西。。 就差不多是说她有几好几好。。然后说什么比我们差远了咯。。 什么意思啊。。现在又差那么远咩。。不过就赢我几分而已。。读到要生要死都才赢我几分。。有这么了不起咩。。 就连生活上的一些细节。。也喜欢拿来比。。唱歌就唱啊。。我承认我声音是不够厚。甚至你可以说我声音像女生。他妈的我就是喜欢唱歌啊不可以咩。。 我懂我输他啊。。又怎样哦==!我也觉得他唱歌很好听啊。。 甚至我在外面讲到唱歌都会推销这个人啊。。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比pun。。为什么总喜欢把我们放在平台上比较。。 有时候就是那么莫名其妙。。不是我很介意还是什么。。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啊??/ 还有。。你以为你声音是天籁咩。。如果你连自己都五音不全,还在那边讲三讲四。。我真的无话可说咯。。 现在声音不厚的人不可以唱歌咩。。唱歌一定是不好听的咩。。那林俊杰还是张信哲是摆美的咩。。 如果全世界的男生唱歌一定要那种厚厚沉沉。。整天不是酝酿那种死气沉沉的情绪。。不然就是做到好像要唱给全世界听的爆发力。。 那都前篇一律了还有什么特色啊。。 星光大道是这样千篇一律的声音我也不去看了啦。。 废人说废话。。显。。 还有。。我喜欢唱歌关你屁事啊。。整天有的没的在那边天气预报。。不然就嫌我吵。。什么一坐下来就唱歌。。妈的又不是唱给你听!! 鸟个lin啊。。你不爽听就关耳朵啊。。你又不是我的谁。我也不是你的谁。搞到最后为什么还要我迁就你啊。。 我唱歌会下雨就让它下啊。。现在天气那么热。。下雨不好咩。。真实没有sense的头脑。。 没有想要投诉什么的意思。。不过就是心里不太平衡的一点感受而已。。 你可以当我介意。。也可以当我好胜。。随便吧。。 老实说我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不过只是在这里说出来罢了。。其实我不希望我说的那些人看到。。因为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不过说出来了让我自己发泄罢了。。我真的希望你们明白。。 在我的部落里面。。我希望我可以肆无忌惮。。但却有不想写的太过朦胧和莫名其妙。。所以难免造成一些人的误会。。就好象上次。。 所以我重申。。 这里的空间。。每一封的博文。。都因为当下的心情而渲染出来的文字难免名过其实。。 因为我记录的。。往往只是当下的开心与不开心。。愤怒和感慨。。所以。。对号入座者是在没有必要把他看得太重。。 甚至你可以不必改变日常生活中对我做的一切。。因为那是你。。而我。。是我自己。。我可以有我自己的感受。。但你不需要去顾及我的感受而改变自己。。 就算你的行为令的我有什么难过生气不开心的。。那也只是暂时的。。甚至我敢打包票。。那是非常非常短暂的。。 我的友谊不会因为有了这些不开心而受到而那个影响。。因为那不是重点。。 这句话。。是说给夜杂志总编先生听的。。我是认真的。。我不希望因为部落里面的肆无忌惮。。让人误会。。像上次一样。。 很多东西只是气话。。就仅仅只是气话。。 或许很多人都会说。我很敏感。。很小气。。但其实我生气的东西。。从来没有超过一天。。但有时候你们给予我的伤害。。却超过了一个世纪。。 我不懂啦。。我只把这里当我生活中一个任我投诉的平台。。很多东西其实没有那么严重。。经过语言修饰什么都可以变本加厉。。但现实生活中就没有那么严重就对了。。 就任我发泄一下吧。。我只希望。。 不开心的时候。。就算没有朋友。。还可以有一个任我发泄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