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难过

不太喜欢改进了过后的部落博文格式。。
什么东东。。搞到好像在写字典酱。。
不要讲读者。。自己的眼睛都看到晕晕。。
近来少了更新。。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懒惰吧。。
一写就不是短短两三句的那种。。
不过今天
有点难受才冒上来的。。 不是很开心。。
但这次没有打开天窗说亮话的打算了。。
 一向以来我的部落都直来直往。。
但这次犹豫了。。
原因是我只想抒发。。而不想别人知道自己想什么吧。。
或许是。。怕别人知道了心里怎么想。。

很扑朔迷离的诉说一下委屈吧。。
我觉得有时候我的世界存在着一种不公平。。不想把话说得太明。。
但有时候就是觉得。。
待遇不同吧。。有一句话说。。
做对了没有人会记得。。
做错了连呼吸都有错。。
我不会说我没有错。。但有时候。。
我希望我错的时候。。会有人愿意包容。。
我希望至少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站在同一阵线。。
或者说。。有一个我认为会包容我的人去包容我。。
可以在我屋里解释的时候为我辩护。。
可惜失望了。。
当然。。不是你的错。。套一句伟庆的话。。这件事没有人有错。。
只是没有什么太厚的缘分吧了。。

有没有想过自己以后要何去何从。。
其实自己不是没有想。。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以后就莫名其妙的跟马来人住了吧。。
这个sem快结束了。。你们9号就搬了吧。。
这次是彻底的了无声息了。。不习惯的冷清
或许可以专心读书吧。。希望不会被影响太多吧。。

为什么没有相同的时间啊。。
那种心情。。失落吧。。
不过算了。。
其实有心的话。。时间的差异根本不是什么问题。。
不过我自己也不值那个心吧。。或许吧。。
不过当然也不能要求什么吧。。
原谅我在这里无理取闹的抱怨吧。。
有时候就是矛盾着。。又说不出来的那种。。
所以就在这里写写。。
期望有一个人明白。。


很多时候我听到很多未来的憧憬。。那些都是我不可能分享到的。。
有点小难过吧
我懂我又敏感了。。不过任我这样吧。。没伤害你们什么。。
那次后
我学会了把事情守在心里。。
对自己。。比较好~


1 comment:

  1. 〈你不是别人〉  
      你怯懦地祈助的  
      别人的著作救不了你;  
      你不是别人,此刻你正身处  
      自己的脚步编织起的迷宫中心  
      耶稣或者苏格拉底  
      所经历的磨难救不了你,  
      就连日暮时分在花园里圆寂的  
      佛法无边的悉达多也于你无益。  
      你手写的文字、口出的言词  
      都像尘埃一般分文不值。  
      命运之神没有怜悯之心,  
      上帝的长夜没有尽期。  
      你的肉体只是时光、不停流逝的时光。  
      你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

    ReplyDelete